保留前置指紋解鎖  華為 Mate 10 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0 11:53 | Huawei
近期發表的 Android 手機,不少都擁抱高屏佔比、窄邊框的設計,為了達到近乎全螢幕的效果,不少品牌於是取消了螢幕下方的 Home 按鈕,將指紋辨識移至機背。這個設計是否實用和方便,實在見仁見智,好些用戶都情願指紋辨識設置在手機正面,這樣就毋須拿起手機,將手指輕輕一掃就能夠解鎖。

0920-6aFB.jpg

如果爆料大神 evleaks 昨日上載的相片(下圖)屬實,華為在下月 16 日於德國發表的 Mate 10 手機,不但會配備全新,擁有人工智能的 Kirin 970 處理器、還有 Leica 共同開發的雙鏡頭相機,屏佔比極高的窄邊框大螢幕機身設計,還有位於螢幕下方的前置 Home 鍵指紋辨識。從流出的圖片看來,雖然華為 Mate 10 的屏佔比不及小米 MIX2、Galaxy Note 8 等高,不過指紋辨識放在前方,的確給予用戶很大的方便。

0920-6a.jpg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