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另類手寫筆!華為 Mate 10 Pro 新相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3 11:28 | Huawei
雖然不及 Samsung 或 Apple 的發佈會備受注目,但下星期華為在德國舉行的發佈會,Mate 10 系列手機一樣有不少捧場客。雖然 Mate 10、Mate 10 Pro 和 Lite 的資料近日不斷流出,但昨日 Mate 10 Pro 的新圖曝光,還是有值得分享的地方。

1013-3aFB.jpg

爆料大神 evleaks 日前上載了華為 Mate 10 Pro 的圖片,機身的設計相信網友已經見過,極高屏佔比、機背 Leica 認證雙鏡頭和相機部份用上雙色效果作點綴。不過 evleaks 上載的另一圖片卻出現了之前未有提及過,類似 Moleskine Pen+ 的手寫筆。跟 Galaxy Note 8 的 S-Pen 不同,Moleskine Pen+ 讓用戶在紙張上手寫,然後手繪或手寫的內容都會數碼化並傳送到手機。

1013-3b.jpg

驟眼看來,圖片中應該是 Moleskine Pen+,不過華為和 Moleskine 是否有合作,兩者有什麼關聯,可能要留待下星期一發佈會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