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 MWC 保平安!華為 P20 巴黎 3.27 見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1 22:48 | Huawei
本月底揭幕的 MWC 2018,將會是 Samsung 和 Sony 發表旗艦新機的舞台,Galaxy S9 和 Xperia XZ Pro 來勢洶洶,部分手機品牌決定避戰,以免消費者的焦點被 Samsung 和 Sony 搶走。華為就是其中之一,他們宣佈於 3 月 27 日在巴黎舉行發佈會。

0202-1aFB.jpg

華為未有透露發佈的旗艦產品是什麼,但外界相信將會是 P20 和 P20 Plus,並且會有一些新的週邊產品。傳聞指華為 P20 和 P20 Plus 的機背主相機會史無前例地配備 3 組鏡頭,處理器會繼續採用自家的 Kirin,賣點是擁有人工智能。

華為近年非常積極擴展智能手機業務,現時已經是全球第三大手機生產商,不過在美國市場卻嚴重失利,早前準備於當地,聯同電訊商 AT&T 和 Verizon 推出 Mate 10 Pro 手機,及後懷疑因為美國政府施壓,憂慮華為會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上市計劃告吹。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