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仔設計  疑似華為 P20 提早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6 00:43 | Huawei
我們早前已經報導過,華為將會在 3 月 27 日於巴黎舉行發佈會,屆時旗艦機 P20 相信會成為焦點。據說華為將會為這部 P10 的後繼機帶來與別不同的賣點,就是配備「三眼仔」三鏡頭相機。日前有網民上載了配件生產商的華為 P20 手機殼宣傳圖,亦證實了這一點。

0206-3aFB.jpg

由於保護殼將華為 P20 的機身包裹著,我們可以見到的機身設計並不多。不過我們依然可以見到 P20 採用近期流行的 18 : 9 比例螢幕,螢幕下方有內置指紋辨識的 Home 鍵,雖然屏佔比未必夠對手高,但使用起來則比較方便。機背的三鏡頭相機應該是華為和 Leica 的秘密武器,現時雙鏡頭相機一般由廣角和變焦鏡頭,或彩色跟黑白感光元件組成,華為和 Leica 會怎樣運用三鏡頭將會是 P20 的重點所在。

0206-3a.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