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雙鏡華為 P20 Lite 似足 iPhone X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9 03:48 | Huawei
預計下月底發表的華為 P20 Lite,日前被著名爆料人 OnLeaks 提前曝光。從他刊登的華為 P20 Lite 設計可見,手機跟 iPhone X 設計十分相似。手機正面可見縮水版的 M 字額螢幕,雖然屏佔比不及 iPhone X 高,但亦屬於全面屏設計。

0209-4aFB.jpg

5.7 吋螢幕底部沒有按鍵,指紋辨識設於機背中央,大概就是 iPhone X 蘋果標誌的位置。另一和 iPhone X 相似的是,P20 Lite 採用了凸出的垂直式雙鏡頭相機,並未有跟隨 P20 配備三鏡頭相機。OnLeaks 以往的爆料準確度頗高,尤其在新機的機身設計,今次華為 P20 Lite 設計外洩,不少外國網民和傳媒都批評華為抄襲 iPhone X 相當明顯,手機尚有個多月才發表,華為可能要想想辦法解釋了。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