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三鏡頭版!華為 P20 Pro 都玩 Face ID?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0 20:04 | Huawei
日前我們報導過華為 P20 Lite 似足 iPhone X,不過論造型,昨日流出的華為 P20 Pro 可能更加相似,原因之一是手機連 P20 Lite 機背的指紋辨識裝置亦不見了,跟 iPhone X 放棄 Touch ID 的想法如出一轍。不過 P20 Pro 亦非完全照搬 iPhone X,亦有其獨有特色。

0211-2aFB.jpg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繼早前上載了華為 P20 Lite 的 3D 設計圖影片,日前再上載 P20 Pro 的影片,可以見到華為的 P 系手機設計。採用全面屏設計的 P20 Pro,螢幕有著類似 iPhone X 的 M 字額設計但較 Apple 的狹窄,螢幕底下有較厚的邊框,但不見 Home 鍵或指紋辨識,未知華為是使用屏下指紋辨識,還是和 iPhone X 一樣改用 Face ID 面部辨識。



華為 P20 Pro 的機背則是其特色所在,在垂直擺放的雙鏡頭相機下方,還有一個額外的鏡頭和閃光燈。有傳雙鏡頭相機採用 Leica 的彩色 / 黑白搭配,第三個鏡頭則有 5 倍光學變焦功能。有關華為 P20 Pro 的規格暫時未有公開,相信在 3 月底發表前陸續會有更多消息流出。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