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屏下指紋辨識  華為 P20 Plus 功能賣點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8 07:27 | Huawei
雖然華為 P20 系列旗艦機的發佈會要等到 3 月 27 日才在巴黎舉行,不過 3 款 P20 系列手機的資料最近陸續流出。早前我們分享過 P20 和 P20 Lite 的設計和規格,日前有網站則爆料,指出華為 P20 Plus 的螢幕將會擁有 Always-on Display 功能。

0218-2aFB.jpg

華為 Mate 10 Pro 是品牌現時唯一擁有 Always-on Display 功能的手機,如果 P20 Plus 真的配備這功能,意味著手機將會使用 OLED 螢幕。爆料的網站 FunkyHuawei 表示,P20 Plus 還會內置 4,000mAh 電池,比起 P20 的 3,320mAh 多,而且預載了基於 Android 8.1 的 EMUI 8.1 系統介面。

生物認證技術是近期各大品牌旗艦機標榜的賣點,華為 P20 Plus 據說會擁有 Point Cloud Depth Camera 相機系統,功能跟 iPhone X 的 TrueDepth 相機一樣,能夠提供類似 Face ID 面部辨識和 Animoji 功能。為了進一步追擊 iPhone X,有指華為還會為 P20 Plus 預備屏下指紋辨識,讓用戶有兩種生物認證技術可以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