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 AI 確認!華為 P20 設計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8 08:09 | Huawei
早前華為的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表示集團有望在 1、2 年內超越 Apple,又表示稍後推出的旗艦手機 P20 比 iPhone X 更佳。華為能否如余承東所言超越 Apple,還要些時間印證,但 P20 系列旗艦機能否比 iPhone X 出色,本月 27 日就會有答案。

0308-2cFB.jpg

因為華為將會在 3 月 27 日於巴黎舉行發佈會,而華為亦開始為 P20 系列手機造勢。日前在微博流出的宣傳圖片,華為以「See mooore with AI」作口號,當中 More 刻意寫成 3 個「O」,有指是突顯 P20 Pro 擁有跟 Leica 聯手開發的 3 鏡頭相機,至於最新的 Kirin 處理器會配備 AI 人工智能並非秘密,只差在華為將之用於甚麼層面而已。

0308-2a.jpg

宣傳圖片可見華為 P20 系列用上最近非常流行的 M 字額,而且有黑色和藍色機身選擇。版主虎仔認為流出的這兩隻顏色指示 P20 系列機身顏色的一小部份,去年上市的 P10 就有 6 種機身顏色選擇。

0308-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