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三星 LG 挑機!Huawei Wallet 國際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2 07:59 | Huawei
流動支付是大趨勢,各大科技公司和手機品牌都相繼推出自家流動支付方案。Google Pay 和 Apple Pay 隨手機系統提供,而手機品牌 Samsung 和 LG 則各自為自己的手機推出流動支付服務。最近宣佈加入的還有非常積極的華為,Huawei Wallet 日前登陸 Google Play 商店。

0312-4bFB.jpg

對大陸手機市場熟悉的網友可能會說,Huawei Wallet 早就存在於大陸銷售的華為手機,換句話說即是服務主要是針對大陸市場。為什麼會突然在大陸用戶無法登錄的 Google Play 商店出現?有指華為打算將 Huawei Wallet 在國際市場推出,首先登陸的預期是歐洲市場,容許擁有 Huawei ID 的用戶使用流動支付服務。

0312-4a.png

不過 Huawei Pay 要在國際市場取得市佔率亦不容易,華為本身被美國政府打壓,要進入市場相當困難,就算銷量不俗的歐洲市場,不同國家都有自家的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