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傳片揭 Huawei P20/Pro 強勁拍攝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4 09:31 | Huawei
幾乎每天都有華為 P20 系列手機的新聞,因為這部全球第二大 Android 手機品牌的旗艦機,將會在 3 月 27 日於巴黎發表。近年雙鏡頭相機開始在旗艦級手機上普及,華為和 Leica 合作開發的相機有不俗的評價,今年的 P20 和 P20 Pro 將會再下一城,機背相機將會有 3 鏡頭設計。

0314-2aFB.jpg

網友們可能已經聽過華為 P20 和 P20 Pro 配備 3 鏡頭相機的傳聞,3 個鏡頭分別用於拍攝一般照片、黑白照片和全新的長焦距鏡頭。為了幫 P20 和 P20 Pro 的賣點造勢,華為剛剛上載了兩段宣傳短片,其中一段「See Closer」主打手機的變焦功能。早前流出的相片可見,P20 機身寫著 27-80mm ASPH,換句話說,它將會是一部配備 3 倍變焦的手機。



另一段宣傳短片為「See Brighter」,強調 P20 和 P20 Pro 在昏暗環境下拍攝的能力。之前已經提及過,P20 和 P20 Pro 配備了 f/1.6 和 f/2.4 光圈的 Leica  鏡頭,相信拍攝效果有一定保證。此外,片段還寫著「a light studio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for a portrait that radiates」,估計華為會將 iPhone X 引以為傲的人像攝影模式帶到 P20。



0314-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