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Best Buy 下架  華為美國市場再遇滑鐵盧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3 07:49 | Huawei
華為的 CEO 余承東曾經誇下海口,要在兩年內超越 Apple,不過這個目標要達到,現在變得更加困難。原本他們已經準備跟美國兩大電訊商 AT&T 和 Verizon 簽約,透過他們正式銷售手機產品,但受到國會議員和情報機關阻撓,表示購買華為手機會損害國家安全。

0323-4aFB.jpg

原本以為透過電訊商銷售手機的計劃觸礁,還能夠透過大型零售集團 Best Buy,不過華為卻遇到厄運。網站 CNET 引述消息人士指,Best Buy 將會在未來數星期將華為的手機下架,停止入貨和銷售他們的手機。現在華為透過 Best Buy 銷售沒有 SIM 卡鎖的手機,但由於沒有電訊商補貼,所以消費者需要支付手機的全數金額,這安排對買家來說並不吸引。

Best Buy 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不會就個別供應商的合約作回應,但指他們基於不同原因作出改變的決定。至於華為亦拒絕就事件作回應,只表示 Best Buy 是一個重要的合作夥伴。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