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部 5G 手機 Mate 30 上市日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9 09:29 | Huawei
華為才剛剛發表了 Huawei P20 系列手機,又準備在今天於大陸公佈 Honor 10 系列手機。不過高階旗艦不只這兩個系列,華為的 Mate 系列手機亦深得不少用戶追捧。Mate 20 預計要到今年年尾才會推出,但該系列還未發表之前,華為已經搶先透露 Mate 30 的動態。

0419-4aFB.jpg

華為日前在深圳舉行全球分析師研討會,席間他們公開了 5G 技術的上市路線圖,根據現時的安排,華為將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首部 5G 智能手機,而流動 Wi-Fi 蛋則會在明年第二季將先推出。雖然未有具體說明,不過中外媒體都相信華為會藉著 Mate 30 推出 5G 技術,而 PowerPoint 中的手機圖片亦帶有一點 Mate 10 Pro 的影子。

0419-4b.jpg

華為表示 5G 智能手機將會使用自家 Kirin 處理器,並集成 Balong 5G 基帶,他們期望在 2025 年會有 11 亦用戶使用他們的 5G 連線服務,屆時除了智能手機,就連交通工具都會內置 5G 技術。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