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衰咗!用 iPhone 發 Tweet 硬銷華為 Mate 10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6 10:10 | Huawei
當華為在香港力谷 Huawei P20 系列的時候,在地球的另一邊美國則正在推廣於當地上市不久的 Mate 10 系列手機。作為華為的品牌大使,「神奇女俠」Gal Gadot 當然要運用佢喺網上嘅影響力,透過 Twitter 幫 Huawei Mate 10 Pro 做勢,不過卻鬧出一個小笑話。

0426-4bFB.jpg

當這個廣告帖一發出,就被著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發現,Tweet 文是透過 iPhone 發出。這問題很快就被發現,原來的貼文馬上被刪除並換上另一條新的。網站 CNET 向 Gadot 的宣傳團隊查詢,結果亦是意料之內。Gadot 表示很多人以為她是用 iPhone 去發關於華為新手機的帖,這並非事實,她很喜歡自己的 Huawei P20 和 Mate 10 Pro,無論在世界何處這兩部手機都是她的生命線。

0426-4a.jpg

Gadot 又指有時候她會依靠團隊去上載大型的影片,而團隊有人使用 iPhone,這正正是事件出現的原因。類似的情況時有發生,LG 和 BlackBerry 都曾經在宣傳自家手機時使用 iPhone 發 Tweet。就連特朗普呼籲杯葛 Apple 產品時,Tweet 文亦是以 iPhone 發出。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