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入手機銷量 5 強!華為攻陷日本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0 11:37 | Huawei
華為進攻美國市場可謂困難重重,美國參議院昨日通過的法案一出,要打開美國市場將會難上加難。不過在其他市場,華為則有不俗的表現,他們在中國大陸穩坐智能手機市場一哥寶座,雖然在印度不及小米,但銷量亦非常高,想不到就連日本都被華為攻陷。

0620-3aFB.jpg

根據日本市場統計公司 BCN 的數字,日本銷量最佳的頭 5 款手機中,其中華為佔去兩個席位。統計數據在 6 月 16 日收集,當天銷售最佳的頭三位都是 64GB 的 iPhone 8,不過是 NTT Docomo、Softbank 和 au 三個電訊商版本,至於第四和第五位都是華為 P20 Lite,不過屬於不同電訊商的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這只是個別日子採集的數據,並非按月或按季度計算的整體銷售數據,不過這還是能夠反映華為慢慢在日本建立起知名度,開始獲得當地消費者支持。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