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MB/s 速度 華為 Nano Memory Card 售價曝光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0-27 17:40 | Huawei
想買華為 Mate 20 系列手機的網友,要注意!記得之前說過,今代的 Mate 20 系列手機,將不會再支援 microSD 卡,而是自家研發了一張,跟平時 Nano SIM 一樣大小的 Nano Memory Card,好處就是體積比 microSD 更小。不過,張 Nano Memory Card 到底賣幾錢,網友又想不想知道呢?現在價已有了,你又覺得貴不貴?

NM card(Facebook).jpg

香港價錢暫時未有,不過大陸華為官方已出了 Nano Memory Card 的賣價,暫時有 64GB、128GB 以及 256GB 三款,分別賣 199 人民幣、399 人民幣以及 799 人民幣,折合港幣大概係 $225、$451 以及 $903。呢個價,網友怎樣看呢?

Image 067.png

至於早前版主虎仔提過的「華為備咖存儲」,賣價則為 599 人民幣,折合港幣約 $677。它是一款具備充電功能的儲存裝置,內置 1TB,只要將 Mate 20 接上連接線就能夠將文件、相片、影片等檔案自動備份。

Mate 20 改用 NM 卡有陰謀!華為硬銷 1TB 備份配件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