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用家福利!007:SPECTRE Xperia 主題登場(附下載連結)

Lawrence 2015-10-13 13:30 | Sony
007 最新電影《SPECTRE 鬼影帝國》即將上映,作為 Sony 影視娛樂年尾的重點電影,Sony 又怎會錯失這個機會推銷旗下的 Sony Xperia 手機呢?跟其他 Sony 影業的電影一樣,最新一組 007 Xperia 主題已經 XEPRIABLOG 提供 APK 流出了。這組最新 007 主題看似簡單,不過當中的動態桌布卻相當有型,內末附有下載連結,大家不要錯過啦!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10/13/203546/lawrencelaw_1_4551_a0d29931cb91f721ac4ac574f92663d4.jpg


《 007:SPECTRE 鬼影帝國》Xperia 主題登場,黑色風格簡約有型

上面提到這組 007 Xperia 手機動態桌布相當有型,效果其實是在手機一解鎖時是會出現子彈「砰」一下、擊碎玻璃的特效,帶給影迷一個小樂趣;而主題以大量黑色、灰色為基調的風格,相信也會吸引一票黑色極簡控吧!另外,可能有些朋友不知道,其實 Sony 一向會提供免費的電影主題供 Xperia 手機用家下載,相信是當作為電影的宣傳吧!版主個人就覺得這次的《 007:SPECTRE 》主題是近來最出色的,但其他主題好像 Pixels 也很有心思,而 MAD MAX Fury Road 又是個人今年最愛的電影,所以今次就順手附上以上兩套主題的下載連結囉!最後再附上今次鬼影帝國的主題曲,有人指上集 Adele 主唱的 Skyfall 仍然是最好聽的主題曲,大家又同意嗎?icon

01.jpg 
▲ 鎖定畫面,標準的 007 圖案,而解鎖之後呢...

02.jpg 03.jpg
▲ 螢幕馬上被子彈擊碎!當然,這只是效果,之後 SPECTRE 字樣就會慢慢浮現。

04.jpg07.jpg
「三天皇鍵」圖示會改變成極簡的淺金色圖案,而在設定中控制鈕的圖型則有點像 Sony Xepria 的電源按鍵,頗精緻啊。


▲ SPECTRE 主題曲今次由 Sam Smith 主唱。

最後附上 SPECTRE  主題的 APK 載點,以及上面提及的兩組 Xperia 主題,大家快點下載吧!

SPECTRE 主題下載位置Mediafire

※ XPERIA Pixels 主題: Google Play 下載

※ XPERIA MAD MAX 主題:Google Play 下載

來源:Xperia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