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電池更長壽!Sony 試推 Soft Charge 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3 09:35 | Sony
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電池的性能會陸續減弱。想令到手機更耐用,Sony 想到一個新方法。在日前為 Xperia Z2、Z3 和 Z3 Compact 特別設計的 Beta Marshmallow Firmware,Sony 推出了全新的 Soft Charging 功能,宣稱能夠延長手機電池的壽命。

0623-2bFB.jpg

用戶更新 Firmware 版本之 23.5.A.1.238 後,就可以在 Charging Optimisation 設定下開啟 Soft Charging 功能。Soft Charging 據說能夠延長電池的壽命,不過充電後可用的時間會正常少。犧牲使用時間以換取電池壽命延長,是否值得就由用戶自己衡量。這個 Beta 版 Firmware 除了帶來新的充電方式,亦有支援橫向顯示的全新 Xperia Home Launcher 和一系列 Bug Fix 和改善。使用 Beta Firmware 的用戶在未來數日會陸續收到更新。

0623-2a.jpg

資料來源:xperia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