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Xperia 新機作準備!Sony 發表 USB Type-C 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22 11:47 | Sony
不少手機品牌都開始轉用 USB Type-C,以取代 microUSB 接口,不過 Sony 則仍然堅持。早前開售的 Xperia X 系列仍然使用 microUSB,日前我們報導過一款 Sony 尚未發佈的 Xperia 手機,該部手機不但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還首度用上 USB Type-C 接口。

0722-4aFB.jpg

似乎 Sony 已經為這部手機作好準備,有網民發現在新加坡 Sony 官網,發表了兩款全新流動電源 CP-SC5 和 CP-SC10,還有一款 CP-AD3 充電器。三款新產品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採用 USB Type-C。CP-SC5 和 CP-SC10 分別內置 5,000mAh 和 10,000mAh 電池,前者有一個 USB Type-C 接口,後者則有兩個。至於 CP-AD3 充電器則提供一個 USB Type-C 5V3A 輸出。

0722-4b.jpg

兩款流動電源將會有灰、銀、金 3 色機身選擇,而充電器則只有白色。Sony 尚未公佈三款新產品的售價,但就表示會在 8 月於亞洲市場推出。這是否意味 Xperia 新機毋須等到 9 月初 IFA 電子展呢?

資料來源:techieloba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