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細機殺到!Xperia X Compact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6 11:28 | Sony
Xperia X 系列發表至今,不少網友都問究竟 Compact 機幾時有,現在終於有答案了!evleaks 昨日在 Twitter 上載了一幅宣稱是 Xperia X Compact 的相片,爆料大神未有進一步透露其他資料,例如手機的規格和發表的日期。

0826-2bFB.jpg

有留意 Sony 手機消息的網友,或者會記得前陣子一部 Xperia XR 的真機相片曾經在網上流傳,仔細一看兩機的外形設計、相機和揚聲器佈局,以至機側按鈕的位置幾乎完全一樣,版主相信 Xperia X Compact 就是早前流出的 Xperia XR。Sony 將會在 9 月 1 日舉行發佈會,預計這部手機會正式發表,屆時就會知道是 Compact 還是 XR。

0826-2b.jpg
▲ 這款 evleaks 爆出的手機和下面的 Xperia XR 相似嗎?

0826-2a.jpg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