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 10 月登場!Xperia Android 7.0 升級時間表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6 09:49 | Sony
雖然很多網友認為系統升級往往會越升越慢,但能否升級獲取新功能亦是很多消費者買機的考慮因素。最近網上就流傳一張,宣稱是 Sony 內部的 PowerPoint 圖片,上面詳細列明多個 Xperia 手機系列的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升級時間表。

0926-3aFB.jpg

如果圖片的時間表屬實,最快獲得 Android 7.0 升級的將會是 Xperia X Performance 和 XZ,他們會在 10 月左右獲得升級。第二批在 11 月升級的將會是 Xperia X 和 X Compact。至於 Xperia Z5、Z3 Plus 和 Z4 Tablet 都會在今年 12 月獲得升級,接下來到了明年初,就會輪到 Xperia XA 和 XA Ultra。

sony.jpg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流出的時間表屬實,每個地區的系統更新日期亦會有所不同,影響因素還包括電訊商測試和回應速度等。無論如何,見到手機未被放棄,能夠升級總是好事。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