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吧!Sony 展示 Android 7.0 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5 09:44 | Sony
Sony 是其中一個最早進行 Android 7.0 Nougat Beta 測試的手機品牌,不少在歐洲的用戶已經測試新系統一段時間,似乎 Sony 將會在短期內正式向合資格的 Xperia 手機推送系統更新,日前就上載了一條短片,簡介用戶在升級後可以取得的新功能。

1205-5aFB.jpg

並沒有大幅改動界面設計,Sony 主力在 Android 7.0 上作出優化和改善,例如加入更方便的 Apps 搜尋和建議功能、強化訊息 App 內的拍攝功能,期待已久的 Split-screen 和 Multitask 功能正式加入。另外,一直備受用戶歡迎的 STAMINA 節電模式和 Android 的 Doze 將會聯手,令手機電池的續航力延長。至於相機亦會有新功能,喜愛自拍的用戶應該會感到滿意。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