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有真相!Xperia XA (2017) 造型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16 10:20 | Sony
今年 6 月上市的 Xperia XA 是 Sony 今年的主打中階手機,採用 MediaTek P10 處理器和 2GB RAM。不少網友一聽到 MediaTek 就耍手擰頭,但 Sony 似乎對 Xperia XA 滿有期望,並且已經準備後繼機種,著名的爆料者 OnLeaks 日前就將 Xperia XA (2017) 版徹底曝光。

1216-5aFB.jpg

可以見到 Xperia XA (2017) 採用金屬機身、2.5D 弧形玻璃螢幕和的骰的按鈕設計,手機配備了相機快門鍵屬 Sony 的特色。機頂有 3.5mm 耳機孔,預計不少明年上市的手機都不會見到。可惜的是,新機依然沒有指紋辨識。暫時有關 Xperia XA (2017) 的規格配置還未公開,預計手機會採用 5 吋螢幕,大小尺寸和現時的版本相若。



明年 1 月 4 日 Sony 將會舉行新機發佈會,或者這部 Xperia XA (2017) 會在當日亮相。

資料來源:slash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