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版極搶眼!港版紅色 Xperia XZ Premium 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25 10:05 | Sony
唔少網友鍾情日系手機、日本水貨手機,原因之一就是其機身用色夠晒搶眼。作為市場上少有的日本品牌,Sony 的手機機身用色不時被受讚賞,尤其是當年的紫色機身更加成為消費者搶購的目標。在全球陸續上市的 Xperia XZ Premium 在港只推出黑、銀兩色,原來秘密武器還未公佈。

0525-1bFB.jpg

昨日有大陸網民上載了兩幅紅色機身的 Xperia XZ Premium 相片到微博,表示這是港版雙卡機,但 Sony 官方將紅色取消,預計到銷售後期有可能會重新推出。和早前推出的 Apple iPhone 7 Product(RED) 不同,今次 Sony 使用的紅色在燈光照射下更加搶眼,更能營造出日系手機的風格。Xperia XZ Premium 的特別色陸續有來,粉紅色(Bronze Pink)會在 6 月於中國大陸、英國推出。

0525-1b.jpg 0525-1a.jpg

0525-1c.jpg
▲ 會在 6 月於中國大陸、英國推出的粉紅色(Bronze Pink)

資料來源:快科技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