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簡產品線  傳 Sony 取消兩大不受歡迎機款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26 09:51 | Sony
Xperia XZ Premium 成為近期 Sony 手機的焦點,原因之一是手機採用現時效能最強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現時消費者購買手機越趨兩極化,要不購買旗艦級貴機,否則就著眼於高性價比的中低價手機,新興市場的客人多數購買平價手機。

0526-4bFB.jpg

手機型號無法達到廠方預期,實在難逃被取消的命運,據悉 Xperia X 和 Xperia X Compact  都因為銷量低迷所以被取消,不會再有後續機款推出。兩部手機都以中高階作為定位,均採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和 3GB RAM,Xperia X 為 5 吋 1080p 螢幕,細芒 X Compact 則為 4.6 吋 720p 螢幕。

0526-4a.jpg

報導指兩款手機的銷量在日本以外的市場非常不濟,僅為銷量目標的 31%,就算是日本國內亦只達到預期的 85%,整體目標只得不合格的 43%,所以就成為開刀的對象。Sony 據說在早前舉行的投資者大會上證實其事,又表示往後會專注於旗艦和中階機型,換句話說 XZ Premium、XZs、XA1 和 XA1 Ultra 就有得留低。

資料來源:xperia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