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高層確認 2018 新機新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7-09-28 11:10 | Sony
早前我們報導過,有傳聞指 Sony 會在明年放棄,自 2013 年採用至今的 OmniBalance 設計語言。明年上市的 Xperia 手機會改用全新的 Mirai 設計語言,Mirai 在日語有未來的意思,據悉未來感十足的全新 Xperia 手機會擁有零邊框,甚至全螢幕設計。不過傳聞歸傳聞,明年 Sony 手機是否有大轉變呢?

0928-4aFB.jpg

自 2012 年開始擔任 Sony 印度分部董事總經理的日比賢一郎,日前接受印度傳媒 Indian Express 的訪問,透露 Sony 正準備發表新一代的手機產品,消費者可以期待全新的機身設計。雖然日比未有進一步披露採用新設計的 Xperia 手機何時登場,不過 Sony 習慣在每年 2 月的 MWC 和 8 月的 IFA 發表主打新機,預計最快明年 2 月就會見到使用 Mirai 設計的新機,而 Indian Express 亦引述日比說新設計「很快」會現身。

0928-4b.jpg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