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搶眼!Xperia XZ Premium 鮮紅機身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9 12:44 | Sony
「部部旗艦都用窄邊框,唔通部部旗艦都想用窄邊框咩」事實上,Sony 要到明年發表的新機才會改用新的設計風格,要在 2017 年突圍,Sony 要花心思在其他方面。於是 Sony 在日本就為電訊商 NTT Docomo 推出 SO-04J Rosso,亦即是我們熟悉的 Xperia XZ Premium 的鮮紅色機身新版。

1019-1dFB.jpg

SO-04J 在今年 6 月中已經在日本推出,日前 NTT Docomo 再發表 Rosso 版,鮮紅色的機身非常搶眼,甚至有意大利跑車的感覺。硬件規格和 Xperia XZ Premium 一樣,只是機身的顏色有變,值得一提的是,內置指紋辨識的電源鍵用上黑色,作為紅色機身的點綴,算是神來之筆。Sony SO-04J Rosso 會在 10 月 27 日在 NTT Docomo 開售,當日在大陸據說亦會舉行發布會,鮮紅色機身在大陸推出的機會甚高。

1019-1a.jpg
1019-1b.jpg
1019-1c.jpg
1019-1e.jpg
資料來源:nttdoco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