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吋大芒是焦點!Sony 一月推 Xperia XA2 Ultra

Keith Yim 2018-01-05 18:17 | Sony
sony-fb.jpg

再過幾天,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展將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開展,Sony CES發表會也將於台灣時間1/9上午9:00舉行,當天除了會邀請CEO 總裁 平井一夫 上台發表眾多新品,屆時也會亮相新年度的 Xperia 手機,這次總共有三款手機,分別是中階款 Xperia XA2、XA2 Ultra及入門款Xperia L2,現在就讓我們搶先看看新手機的外貌。

根據國外網站 Xperia Blog 所提供,新的手機依舊保留了過去的設計元素,螢幕配置的比例也有些許調整,其中有兩款手機背面設置了指紋辨識裝置。

Xperia XA2
搭載5.2吋1080P螢幕,Snapdragon 630 CPU、3GB RAM / 32GB ROM、23MP (主相機) / 8MP ( 前置鏡頭 )、Android Oreo OS,分別提供黑、銀、粉、藍四色。

01.jpg

外型設計跟XA1系列手機相比,變化沒有到很大,主要是背面相機位置移至中間,並在下方增加指紋辨識裝置,另外還有搭配環形星空主題。

02.jpg


Xperia XA2 Ultra
搭載6吋1080P螢幕,Snapdragon 630 CPU、4GB RAM / 64GB ROM、23MP (主相機) / 8MP / 13MP ( 雙前置鏡頭 ) 、Android Oreo OS。

03.jpg

從外觀來看,XA2 Ultra 如同 XA2 放大般,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螢幕上方配置了雙鏡頭,這是在過去 Xperia 手機所沒有的設計,此外還有一組補光燈,估計這款手機屆時會定位在自拍功能。另外根據 Sony Mobile tw 2018 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中,有提到一句 “一起以更廣闊的角度看世界",很可能是指其中一組鏡頭能提供超廣角自拍,這對於喜愛自拍的用戶來說,肯定是一個好消息,畢竟自拍除了拍自己外,如果可以容納更多朋友及背景,可說是一舉多得。

04.jpg


Xperia L2
目前僅知道配置5吋螢幕720P螢幕及Android 7.1.1 Nougat,其他規格未知。

05.jpg

根據部分市場需要,Xperia L2 的誕生在於僅基本需求,如通話功能及簡易軟體操作 (如 LINE 即時通訊軟體之類 ),所以在硬體規格配置並沒有很高,不過值得慶幸的部分,Xperia L2 疑似配置指紋辨識功能,這也是從過去入門款手機所沒有的設計,這對於入門用戶來說,手機多了一道安全防護。

06.jpg

看完了 2018 年 中階及入門款手機,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呢 ? 如果有任何的想法,也可以到 MARCO KAO 3C粉絲團底下留言。另外如果對於 Sony CES 發表會有興趣的朋友,官方有提供一個線上觀賞直播的網址 ,將於香港時間1/9上午9:00舉行。

by MARCO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