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 MWC 發表!Xperia XZ Pro 配 4K OLED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7 09:50 | Sony
日前我們報導過,Sony 正在招聘 OLED 工程師,為 Xperia 手機改用 OLED 螢幕技術作準備。有傳媒報導指首部採用 OLED 螢幕的 Xperia 手機屬於旗艦機,而且還擁有 4K 解像度,似乎我們無須等得太久,因為有傳下月舉行的 MWC 就是此機發佈之時。

0117-3aFB.jpg

報導指首部採用 OLED 螢幕的 Sony 智能手機將會是 Xperia XZ Pro,屬於品牌的頂級型號。配備 5.7 吋 OLED 螢幕、4K 解像度,並且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RAM 和 128GB 儲存。作為品牌旗艦,Sony 在相機方面亦落重料,機背主相機為雙鏡頭設計,由一組 18MP、1.33um 和一組 12MP、1.38um 感應器組成,前置鏡頭則為 13MP。

0117-3b.jpg

Xperia XZ Pro 會擁有 IP68 級數防水防塵,並且內置 3,420mAh 電池,預載 Android 8.0 Oreo 系統,並且有單、雙 SIM 卡兩個版本。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