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關閉 my Xperia 服務,你有使用過嗎?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2 13:11 | Sony
最近外國傳媒除了繼續吹風,表示 Sony 會在 MWC 2018 發表全新旗艦機 Xperia XZ Pro,亦提及 Sony 無聲無息無預警下關閉 my Xperia 服務。Sony 在事前沒有任何公佈的情況下,早前突然關閉讓用戶尋找失機的 my Xperia 服務,似乎未有顧及用戶的需要。

0122-3aFB.jpg

在外國傳媒查詢下,Sony 承認 my Xperia 遠端追蹤服務在上週三經已關閉,不過原本的 my Xperia 亦重新指向功能相同的 Google Find my Device 服務,兩者的功能都是一樣,都是讓用戶在遺失手機後進行定位,亦因為功能重複,所以 Sony 決定停止 my Xperia 服務。可能 Sony 未有事先張揚關閉服務,確實有不足的地方,但有幾多 Android 手機用戶在遺失手機後,馬上想起 my Xperia,而不是 Google 的 Find my Device 呢?

資料來源:xperiablo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