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機獨享!Sony 承諾提供 2 年系統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2 21:23 | Sony
踏入 2018 年,Sony 將會為 Xperia 手機換新設計,有指新機會採用 OLED 螢幕,螢幕比例亦會跟潮流改用 18 : 9。在新機尚未發表之前,Sony 率先為消費者帶來另一新安排,昨日他們宣佈修訂有關高階 Xperia 手機的 Android 升級政策。

0203-2aFB.jpg

根據最新的修訂,所有高階 Xperia 智能手機都會獲得 2 年的軟件升級,現時預載 Android 8.0 Oreo 系統的高階手機,都可以獲得 Android P 和 Android Q 更新;而中階和低階手機,則會因應硬件而作出適當安排。至於 Android 保安更新,Sony 則會按需要分開推出更新,或配合標準的系統更新一同推出。

不過 Sony 強調新措施只限那些直接由 Sony出售,沒有 SIM 卡鎖的手機,至於被電訊商上鎖的手機則要視乎電訊商的安排。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