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門一腳修改設計  Xperia XZ2 Pro 發表前有變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7 00:43 | Sony
一直有傳 Sony 會在月底舉行的 MWC 2018 發表 Xperia XZ2 系列 3 款手機,包括 XZ2、XZ2 Pro 和 XZ2 Compact。不過距離發表日期越來越近,最近有指 Sony 不滿現時 Xperia XZ2 的設計,竟然在發表前準備作出改動。

0217-1aFB.jpg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一份文件顯示,Sony 在 2 月 7 日向他們發信要求停止核准裝置(PY7-00718V),因為他們決定更改其設計。信件中未有詳細標明更改手機設計的哪一部份。據悉該裝置早前已經獲得 FCC 的認證,但由於產品仍未上市,相信 FCC 會批准 Sony 今次的撤回要求。有分析認為今次改動未必很大,否則有可能影響 2 月 26 日的發表,但相信 Sony 對於原本的設計非常不滿,才會出現在發表前不足一個月,在如此緊迫的時間內要求作出改變。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