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Arc 回歸!Xperia 新機預告弧型機背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0 05:24 | Sony
日前我們報導過 Sony 本月初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發信,要求對方取消一部裝置的核准,因為他們決定要更改裝置的設計。現在終於有點眉目,Sony 日前在官方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載了一段短片,預告稍後將會發表的全新 Xperia 手機設計。

0220-3bFB.jpg

每隔半年左右就發表高階 Xperia 新機,是 Sony 近年的出機策略,不過手機的外型設計卻未有大改變。去年 Sony 高層已經預告 Xperia 手機的設計語言在今年會有大改變,有外國的分析指,預告片中強調弧形和曲線是暗示新機會使用較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機背,令用戶將手機拿在手上,操控可以更加就手方便。

 


提起弧形機背很多網友可能會馬上想到 LG G Flex,但其實在 2011 年,Sony Ericsson 亦推出過有優美弧形線條和人體工學機背的 Xperia Arc 手機。當時 Xperia Arc 不但有優美的機身設計,亦結合了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和 Exmor R 相機感光元件等,受不少消費者青睞。如今 Sony 或會故技重施,將經典的 Xperia Arc 弧形線條機身重新推出,令大尺寸螢幕都可以用得舒適。

0220-3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