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旗艦仲未到 Sony 零邊框 4K Xperia 手機開發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06 08:26 | Sony
上月舉行的 MWC 2018,Sony 發表了兩部採用 Snapdragon 845 的高階手機,不過近日有報導指 Xperia XZ2 和 XZ2 Compact 都並非 Sony 真正的旗艦手機。因為最新的旗艦級手機將會配備 4K 解像度屏幕,並且還採用零邊框設計,配合 Sony 最新的 Ambient Flow 設計語言。

0306-3aFB.jpg

報導指這部還在開發中的 Sony 真正旗艦,配備 5.5 吋 18 : 9 比例螢幕,解像度高達 4,320 x 2,180,搭配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至少 4GB RAM 和 64GB 儲存。雖然 Sony 首部擁有 4K 解像度的手機是 Xperia Z5 Premium,但就可能是首部同時具備零邊框和全新 Ambient Flow 設計風格的手機。

雖然爆料者未有進一步提到手機的其他功能和賣點,亦未有提及發表時間。不過以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推算,這部真正旗艦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