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停止 Xperia Home 開發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2 12:09 | Sony
近期越來越多手機生產商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或者加入 Android One 或 Android Go 陣營,用戶亦對於手機品牌自家研發的介面,還有佔用寶貴空間的 Bloatware 生厭。手機品牌為了從善如流,同時亦減少開發的成本,亦順水推舟宣佈停止自家介面和軟件項目。

0612-1aFB.jpg

上星期有報導指 Sony 削減天氣軟件 Xperia Weather 的經費,軟件不會再有任何新功能。昨日 Sony 的自家 Android Launcher「Xperia Home」亦面對類似厄運。負責開發 Xperia Home 的團隊透露,Sony 已經將軟件列入「維護模式」,意味著不會再有新的功能或更新。究竟還會「維護」多久,現時還未有確實的答案,開發團隊只表示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會繼續下去,不過 Sony 已經決定將 Google+ 的 Xperia Home Beta 社群解散。

暫時還未知道 Sony 未來的手機都會會使用哪個 Launcher,不過從最近削減開支和加快軟件更新速度的情況看來,Sony 很大機會會採用原生 Android 系統的 Launcher 軟件。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