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場限定?Xperia 1s & 1v 將於 7/9 東京現身?

inno 2019-06-17 00:35 | Sony
Xperia 1 身為 Sony 在今年發表的旗艦智慧型手機機種,在近期已經於全球各地的主要市場上是了,不過身為自家日本國內 Xperia 1 則是在六月中之後才會上市,當然這也是日本 Docomo、au 各大電信今年夏天的主力推銷機種。

DSC03516.JPG
(此圖為Xperia 1 外盒示意圖)

而忽然間又有消息傳出,知名的 Sony 手機爆料者 Zackbuks 又在微博上爆料,說出 Sony 將會有 S 與 V 的機種,在 7 月 9 號於東京發表,但雖然並沒有直接透露出新型號,但是很難讓人不往是否會是 Xperia 1s & Xperia 1v 這種兩可能性去發展。

螢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2.23.48.png

過去 Xperia 手機也曾經出現過 V 系列與 S 系列,不過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自從 Sony Mobile 將手機型號簡化之後,Xperia 手機的型號就變得很單純了。不過先前也有過 Xperia 手機只有日本市場限定的案例,像是上個月才推出的 Xperia Ace 就是針對日本市場限定,同時也是舊型號複活的一款手機產品,所以這次爆料主爆出的 S 或是 V 兩款暗示,即使不是 Xperia 1s 與 Xperia 1v 也還是讓人相當關心啊~

螢幕快照 2019-06-17 上午12.25.24.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