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測試新軟件   ZUK 手機一鍵超頻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11 10:03 | Lenovo
智能手機往往為了省電,廠商都會嘗試在系統中做手腳,將處理器有限度降頻。電腦用戶玩超頻就聽得多,現在手機用戶都可以試試手機超頻的滋味。聯想日前宣布為 ZUK 品牌的手機,推出基於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的 ZUI 2.0 開發者 Beta 系統,最大賣點相信是一鍵超頻功能。

0711-2bFB.jpg

全新的 ZUI 2.0 開發者 Beta 系統有全新的用戶界面和不少新的改動,當中 ZUK Z2 用戶還會獲得一鍵超頻功能。用戶只需一按,就可以將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由原來的 2.15GHz 超頻至 2.3GHz,令手機速度進一步提升。手機過熱是令用戶頭痛的事,在 ZUK Z2 發表時,聯想表示 ZUI 2.0 系統內置能夠準確偵測令手機過熱的 Apps,然後進行控制,令手機不會過熱。現在推出的 ZUI 2.0 開發者 Beta 系統讓用戶自行超頻,是否就代表過熱問題貴客自理呢?

0711-2a.jpg

ZUI 2.0 開發者 Beta 系統暫時只會向 Beta 測試者推送,預計 ZUI 2.0 正式版更新會在 7 月底推出,ZUK Z2 Pro、Z2 和 Z1 用戶到時都可以免費升級。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