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至 10 月上市  聯想 Project Tango 手機香港首發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13 10:12 | Lenovo
聯想的 Phab 2 Pro 是全球首部整合由 Google 研發的 Tango 技術,擁有 AR 擴增實境技術的 Android 手機,原本預算在今年夏季推出。可惜的是現在已經踏入 9 月中,距離第三季完結尚有兩星期左右,手機還未上市,而聯想日前亦正式宣佈手機延期開售的消息。

0913-4aFB.jpg

聯想表示 Phab 2 Pro 現在會推遲到今年 10 月上市,首批上市的地方亦只限於亞洲,當中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老撾、印尼、柬埔寨、緬甸、印度和菲律賓。聯想 Phab 2 Pro 配備 6.4 吋 2K 解像度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52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並且有 8MP 和 16MP 前後相機鏡頭和指紋辨識功能。

0913-4b.jpg

不過手機最大賣點,還是 Google 研發的 Tango 技術。Phab 2 Pro 內置多種感應器,能夠做到每秒 25 萬次的測量,方便繪製室內空間 3D 地圖、進行環境映射、AR 擴增實景製作等。手機的定價方面,早前宣佈為 499 美元(折合 HK$3,870),正式上市時會否有變則不知道。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