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小米惡鬥!Lenovo Z5 Pro 小米 Mix 3 撞樣?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7 11:09 | Lenovo
日前版主虎仔分享過疑似小米 Mix 3 的影片,手機採用滑動式設計,用戶將螢幕向下滑就會見到自拍鏡頭。想不到相同的設計竟然出現在 Lenovo 的手機之上,上星期聯想副總裁常程在微博上載了一條影片,當中的手機採用了滑動式設計,現在這部手機的真身終於現身。

0907-5FB.jpg

之前常程公開的影片頂多只是電腦動畫,現在卻是貨真價實的真機拍攝。雖然無法判斷手機的真偽,但影片中的 Lenovo Z5 Pro 採用的是 Lenovo 的介面,而非日前流出小米 Mix 3 的 MIUI 介面。暫時未知道 Lenovo Z5 Pro 的具體規格、發表日期等資料,但在片段中見到手機配備了屏幕指紋辨識。


▲  Lenovo Z5 Pro

一下子相同的手機設計同時出現,究竟是 Lenovo Z5 Pro 和小米 Mix 3 巧合撞臉,還是另有內情?10 月底、11 月是大陸手機品牌的新機發表旺季,可能要等到兩款手機分別發表才有答案。


▲  小米 Mix 3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