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明年初推出 Ubuntu Mobile 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4-11-27 07:53 | Meizu
早前才發表 MX4 Pro Android 手機的魅族,日前和擁有 Ubuntu 系統的 Canonical 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確認共同建設 Ubuntu 手機生態系統,同時促進魅族的 Flyme 服務在海外市場的拓展。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11/27/200106/uniqlo_1_4567_1ffc1f0b9dbd132160e155bdddc72b33.jpg

兩家公司日前簽訂的合作協議,表明雙方會在未來圍繞產品研發和市場拓展等多方面合作。最令用戶期待的,相信是首部採用 Ubuntu Mobile 系統的魅族手機何時推出。據悉明年首季首部 MX 系列 Ubuntu 系統手機就會發表,今年初的 MWC 2014,雙方曾經展出過預載 Ubuntu Mobile 的 MX3,當時有傳首部 Ubuntu Mobile 手機會在今年內推出,現在卻延至明年首季。

暫時還未知道首部魅族 MX Ubuntu 手機會否採用 MX4 的相同設計,亦未有公佈售價,但魅族表示手機會在歐洲和大陸市場銷售。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