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邊框傳聖誕發表   魅族新機挑戰小米 Mix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7 05:16 | Meizu
雖然設計和 Sharp AQUOS Crystal 非常相似,但小米 Mix 一發表就成為了大陸網民的談論對象,全因為它採用了 91.3% 高屏佔比的設計。小米 Mix 在上星期五發售時,在 10 秒內就已經售罄。如果搶不到小米 Mix,其實又無需太過失望,畢竟大陸品牌最喜歡互相觀摩,類似小米 Mix 的手機陸續有來。

1107-1cFB.jpg

日前有大陸網民就在微博上載了多幅相片,宣稱魅族將會在 12 月 24 日,發表一款看來達 100% 屏佔比的全新手機。從網民上載的 3 幅圖片看來,手機正面只有觸控螢幕,完全沒有按鈕、聽筒,甚至前置鏡頭。其中一幅圖片,螢幕下方有一個指紋掃描的符號,暗示指紋辨識裝置內嵌於螢幕玻璃下面。

1107-1b.jpg

該名網民還上載了一張圖暗示魅族會在 12 月 24 日發表新機,然而版主虎仔對整個傳聞抱懷疑態度。首先三張手機圖片的螢幕部份穿崩位甚多,而且螢幕的比例非常奇怪,加上擁有螢幕內嵌指紋掃描技術的 Qualcomm 跟魅族的官司還未解決。至於最後一張 12 月 24 日發表新機的預告「Something Unexpected is coming.」的「Expected」串錯字,這樣的錯誤對魅族來說也太過低級了。

1107-1d.jpg
1107-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