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特朗普口號  魅族新機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2 07:04 | Meizu
美國總統當選人特朗普在參選期間,以「Make America Great Again」作為競選口號,最後能否成事要看 4 年任期屆滿之後才知道。這名指控中國操控人民幣匯率、侵犯知識版權,又考慮增加關稅的候任總統,其宣傳口號竟然被魅族抄襲,這未知是否開口中呢?

1122-4cFB.jpg

魅族在宣傳 11 月 30 日舉行的新機發佈會時,用上了「Make Helio Great Again」,明顯地就是抄襲特朗普的競選口號,為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的新手機作宣傳。今次發佈會的新機,根據大陸傳媒的估計將會是魅藍 Note 5,但微博亦同時流出了一個魅藍 X 的包裝盒。究竟魅族會推出多少部手機,其 CEO 李楠表示會在今天有進一步資料,相信只會是唧牙膏式的爆料,現時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新手機會採用 MediaTek Helio 處理器。

1122-4b.jpg 1122-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