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 Super mCharge 勁快唔熱! 20 分鐘充滿 3000mAh 電池! 

Keith Yim 2017-02-28 21:04 | Meizu
智能手機越來越勁,但電量唔係人人都滿意。電池容量無可能再大,但充電技術可以越來越快。Meizu 係 MWC2017 世界移動大會上,發佈了 Super mCharge 技術,而唔熱,充得快為賣點!

01.jpg


Super mCharge 是魅族推出的第三代快充技術,採用 11V/5A 全新高壓直充方案,最高功率可達 55W,快至20 分鐘即可充滿 3000mAh 電池,相比普通充電速度提升 5 倍以上。Super mCharge 使用了全新的快充架構設計,擁有多項快速充電的核心專利。高效簡潔的電荷泵 (Charge Pump) 技術 – 兩組電路,直接輸出一半電壓,可讓充電效率高達 98%,充電效率比普通方式領先 9% 。在充滿 3000mAh 的電池後,驗證得出最高溫度僅相當於人體正常體溫,又快又涼。

Super mCharge 還擁有電壓、電流監控調節機制等 10 重安全保護。數據線規格為 20V/8A,最高可傳輸 160W 的電力,預留三倍的安全餘量,保證線材的安全。全新訂造的安全電芯,可以做到 800 次迴圈充放電後依然擁有 80% 以上容量,足夠正常使用約兩年。不過,Super mCharge 只是發佈,相信今年稍後推出的 Meizu 手機,才能使用得到。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