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魅族 Pro7 真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24 12:06 | Meizu
魅族新旗艦 PRO7 後日就會發表,雖然採用的處理器來自 MediaTek,但副螢幕設於機背相機下方的設計,就令他成為不少網民的談論對象。在手機未正式發表之前,已經有不少資訊流出,最新的包括了黑、灰、紅、金 4 色機身選擇,而且還有一段實機的片段流出。

0724-5bFB.jpg

之前一直都將目光放在 PRO7 的機背,其實魅族在手機的整體設計下了功夫,交由德國著名設計公司 Frog Design 操刀,令 PRO7 變得更硬朗。PRO7 的正面保留魅族標誌性 mBack Home 鍵,機背的雙鏡頭為橫向式設計,公司標誌則在機背右下角,日前流出的影片為黑色機身,可以見到手機的副螢幕有類似 Screensaver 的圖案,的確給予消費者與別不同的感覺。手機會在 7 月 26 日發表,要劇透的都應該劇透了,最讓人期待的可能是魅族正式宣佈 PRO7 的定價。



0724-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