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Qualcomm 官司和解  魅族即棄用三星 Exynos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26 04:46 | Meizu
大陸手機品牌魅族跟晶片生產商 Qualcomm 因專利費用問題對簿公堂,好一段時間未有採用 Snapdragon 處理器,在該段時間魅族推出的手機,除了少部分使用 MediaTek 處理器,大部份都是採用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尤其是品牌的高階旗艦型號,去年的 Pro 6 Plus 就是其中之一。

0726-1aFB.jpg

大陸著名的手機評論和爆料人潘九堂表示,魅族應該堅持使用用 MediaTek 和 Qualcomm 的處理器,放棄 Samsung 處理器。今日發表的 Pro 7 和 Pro 7 Plus,魅族敲定使用 MediaTek 的 Helio P25 和 X30 處理器(視乎不同的版本)。早前在魅族和 Qualcomm 和解後,就傳出使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手機會在明年初推出的消息,有指使用 Snapdragon 的中階手機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年底登場。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