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魅族 PRO7 現身  竟然使用 SD835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7 09:58 | Meizu
上星期發表的魅族 PRO7 和 PRO7 Plus 手機,外形討好加上獨有的機背副屏幕設計,吸引了不少網民注目和討論。然而其中一個影響消費者入手的因素,可能是魅族選用了 MediaTek Helio X30 處理器而非 Qualcomm 的處理器,不過日前有跑分網站給網民一點希望。

0807-3bFB.jpg

跑分網站 Geekbench 日前出現了一部非常特別的魅族 PRO7,它採用的處理器竟然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35,而非 MediaTek Helio P25 或 X30。這部在 Geekbench 現身的神秘 PRO7 除了使用 Snapdragon 835,還配備了 6GB RAM,根據報告顯示,它的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為 1,969 和 6,536 分,跟其他使用相同處理器配置的手機得分相若。

0807-3a.jpg

究竟魅族是否還有「隱藏版」PRO7 準備稍後發表,還是有人在 Geekbench 造假存心攪局,藉此影響消費者購買 MediaTek 版 PRO7,現在無法確認。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魅族跟 Qualcomm 和解後,他們曾經表示,最快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才有機會推出使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的手機。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