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相機設計  魅族 15 雙機外泄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9 02:38 | Meizu
去年魅族 Pro7 的設計令人驚豔,尤其是機背相機下方的副螢幕,設計獨特吸引了不少網民的目光。早前發表的魅族 M6s,雖然是品牌首部全面屏手機,但設計並不算搶眼。很多人都在期待被視為魅族創辦 15 週年的紀念手機「魅族 15 Plus」和「魅族 15 Pro」,希望手機設計會帶來驚喜。

0129-6cFB.jpg

日前大陸網民上載了相信是魅族 15 Pro 的諜照,相片只見到手機的背面,第一眼就見到沒有 Pro7 的副螢幕,機身採用了可能是玻璃或陶瓷物料,並且有雙鏡頭相機和環狀 LED 閃光燈。另一部可能是魅族 15 Plus 的工程機,則被網民放在二手網站售賣,描述指手機擁有全面屏,而機背同樣為垂直雙鏡頭相機,亦配備環狀閃光燈。

0129-6a.jpg 0129-6b.jpg

暫時還未有其他魅族 15 Pro 和 15 Plus 發表的消息,之前大陸媒體多次表示魅族舉行發佈會,但最後都證實為流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