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2 諜照登場,外型和對手一個樣

Keith Yim 2015-07-06 15:29 | 小米
小米走入門市場的紅米系列,有小螢幕的紅米以及大螢幕的紅米 Note 二種型號,而在紅米 2 上市之後,紅米 Note 型號也會有後續更新。最近中國大陸微博上,有網友丟出幾張號稱是紅米 Note 2 的諜照,從圖上來看,它有可能會使用金屬機殼,而且在背後還可能會內建一個圓形的指紋辨識器。

不過,從外觀上來看,紅米 Note 2 與魅族 MX5 相似度達 9 成以上,是巧合嗎?

redmi-note-2-leak.jpg
▲ 號稱是紅米 Note 2 的諜照,內建指紋辨識器。

redmi-vs-meizu.jpg
▲ 與 Meizu MX5 相比,兩機背面造型相似度極高。


在規格部分,紅米 Note 2 可能會有二種版本,其中高規版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而一般版則會使用 Snapdragon 410 CPU。螢幕可能會是 5.5 吋 FHD 解析度,並內建 2GB RAM、1300 萬像素主相機與 500 萬像素前相機。

xiaomi-new-unknown-smartphone-leak-02.jpg
▲ 爆料人 upleaks 先前丟出來的紅米 Note 2 外觀圖片。


引用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