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牌小米仲值錢!西班牙品牌賣貼牌小米賺多一倍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0 10:42 | 小米
雖然不乏死忠粉絲支持,但綜觀 ePrice.hk 網友或其他香港網民的留言,很多都對於小米手機嗤之以鼻,對這個品牌的手機印象一般。然而在大陸或其他地區,用戶對小米手機的評價卻並不太差,然而如果你購買的手機宣稱是西班牙品牌,最後卻發現是小米手機,你又能否接受?

1020-1gFB.jpg

西班牙一個高端智能手機品牌 Zetta 早前高調銷售一款,以「iPhone 殺手」自居的手機,品牌創辦人更高調上電視節目作介紹。怎知道有消費者入手後,卻發現這部 iPhone 殺手只是一部紅米 Note 3。網民在拿走電池後並將貼紙撕走,赫然發現小米的商標和大陸的進網許可,網民陸續踢爆 Zetta 的幾款產品,通通都是小米手機的貼牌,嚴格來說是在小米手機的包裝、手機內貼上貼紙遮掩。

1020-1f.jpg 1020-1c.jpg

更過份的是,以高性價比吸引消費者的 Zetta,實際上是在牟取暴利。有傳媒發現在西班牙以 90 歐元發售的紅米 2,變身 Zetta Conquistador 4.7 SE 售價飆升至 185 歐元,至於原價 160 歐元的紅米 Note 2,貼張貼紙就賣到 235 歐元。被網民和傳媒踢爆後,Zetta 依然死撐說公司獲中國生產線支持,將優質的手機以低價帶到歐洲,又說他們提升手機的可用性以配合歐洲用戶的需要。不過當地消費者組織 Fauca 就不認同 Zetta 的說法,表示 Zetta 的用戶們可以退貨回水,亦呼籲政府介入調查 Zetta 涉嫌詐騙。

1020-1d.jpg
1020-1g.jpg

資料來源:TN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