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屈機,勁過 iPhone 7 Plus!小米 MIX 炒價達二萬 甚麼概念?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10-27 15:28 | 小米
真係乜都有得炒,以往在我們的概念中,只有 iPhone 先至有炒的資格,但自從小米早兩日發表了「概念手機」小米 MIX 之後,真的㒹覆了版主對炒機的概念。雖然小米 MIX 香港未推出,不過有傳大陸炒價炒得好勁,甚至可以媲美 iPhone 7 Plus!到底炒到幾高呢?看下文吧!

小米 mIX(Facebook).jpg

無錯,今次小米 MIX 的設計是非常出色,加上用了陶瓷設計,外觀相當吸引。不過既然用得陶瓷設計,就即意味着,產量並不會太多,標準版 (即 4GB RAM + 128GB ROM) 的官方建議零售價為 3499 人民幣,而尊享版則賣 3999 人民幣,而版主早兩日收到風,深水埗舖頭仔如無意外的話,應會在下月中到貨,預計水貨價 5 千左右。

IMG_1376.JPG

來到香港,5 千這個價錢還是可以接受的,但問題是,會有香港人願意花 5 千買小米手機嗎?唔會無,不過少。但在大陸,情況就完全地相反,甚至爭得比 iPhone 7 Plus 還要激烈。發佈後一兩天,已見網絡上出現了不少幫搶、代購小米 MIX 的服務,標價為 5000 - 10000 人民幣不等。然而更誇張的是,有人願意以最高 20000 人民幣收小米 MIX,計番港幣都超過二萬三,炒到個價仲勁過 iPhone 7 Plus。小米,會成為第二個蘋果嗎?

s_0fcf0308060349a5b49aa1c7018faa74.jpg

來源:快科技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