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機身仲吸引?小米 Mix 白色版突顯嚴重缺點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21 04:51 | 小米
小米 Mix 顛覆了多數人「概念」的想法,一般以為「概念」產品並不會正式即時量產推出,然而小米 Mix 不但將「概念」產品上市,似乎還不止一款,繼上星期版主報導過,小米打算推出螢幕較小,只得 5.5 吋的小米 Mix Nano,網上再流傳另一款小米 Mix。

1121-4aFB.jpg

今次的小米 Mix 是原來的 6.4 吋螢幕版本,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6GB RAM,但就由黑色機身改為白色機身。日前有大陸網民在微博上載了白色版小米 Mix 真機相片,白色機身會否較黑色好看就見仁見智,但網民就發現了一個頗嚴重的缺點,就是白色機身令到螢幕黑色的邊框變得份外明顯,尤其是在螢幕亮起時,就會見到螢幕被黑框包圍,這是黑色機身時不易發現的缺點。

1121-4a.jpg 1121-4d.jpg

暫時不知道小米會在什麼時候將這部「概念」白色手機推出市場,網友們比較喜歡黑色,還是白色的機身呢?

1121-4c.jpg 1121-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